浮云过境☆

请勿在评论区放lof表情

【安雷】安迷修和雷狮打架居然放水了?!

*假的原著向

*生日快乐!! @拖稿严重患者随缘更新

凹凸星


凹凸星的白昼充斥着鲜血、硝烟、死亡。你永远不知道下一个死去的会是谁。当然啰,也没有关心的必要。日落后生活区则灯红酒绿,热闹非凡。醉醺醺的参赛者们喧闹着。畅饮之后在夜色的遮掩下亲吻,你也许可以看见白天打得难舍难分的二人此时互相搂抱着,滚进某个不知名的小店。

但谁能想到安迷修竟会在深夜出现狂欢的人群中呢?这可不是正直的骑士会有的行为。事实上安迷修也不愿在这种时间这种场合抛头露面,但他实在无法拒绝可爱小姐们的请求。

酒吧里灯火通明,熙熙攘攘,耳边是无止尽的喧嚣。熟悉的,不熟悉的面孔都在舞池里扭动,在僻静的角落里一杯接一杯的喝酒。混乱的灯光,叫不上名字的酒液,拥挤的人群几乎使安迷修窒息。环顾四周,同行的小姐已基本不见踪影。于是他悄悄起身,从酒吧侧面逃离。

安迷修很喜欢夏天的夜晚,时至今日他仍记得和他的三皇子一起数星星的时光。微风带来的清凉稍稍消散了他的醉意,酒吧外是一条荒芜的小巷,没有灯光,但空气比里面干净若干倍。忽然,一阵烟味不适时宜的闯进了他的鼻腔。

安迷修循着那气味走到小巷尽头。夜色中,烟头明明暗暗,不时有火星掉落。良久,那人似乎终于察觉到了安迷修的存在。他扶着墙站起,在一片漆黑中,安迷修看不清他面容。他丢下那根只抽了一半的烟,再用脚尖碾灭,随后摇摇晃晃地走近安迷修。

来人张口,四分烟味六分酒气,他说:

“哟。安迷修。”

——是雷狮。


他们离得很近。

雷狮眉梢轻佻地挑起,眼角微微发红,灼热的皮肤裹挟着怪异的气息放纵地贴上了安迷修。

薄衬衫紧身衣能阻隔多大的温度,能收敛多少的情欲?

答案是 零。

是雷狮搂着安迷修冲进酒店的,他甚至在接过房卡时还朝前台小姐吹了声口哨。

“你今天真美。亲爱的。”

安迷修此时已无暇注意她的反应,雷狮连拖带拽,粗暴地把他推进房间,撂倒在床。他敏捷地跨坐在安迷修腰间,动作利落的不像个醉汉。雷狮俯下身贴近他,耳畔温热的鼻息喷在安迷修耳垂上,安迷修的余光刚好能瞥见他,雷狮含笑张开口,他说:

“想做吗?我的骑士。”

安迷修低声暗骂,脸却不争气地红了。他把手搭在身上人的胯骨侧,一个翻身轻而易举地改变了他的处境。

“想。”


喘息声到黎明才渐渐平息,最后他们谁也没去清理,背朝背睡着,一言不发。

安迷修良好的作息使他很早就醒来,翻了个身却发现雷狮似乎还在睡。他的呼吸很平稳,眼睫毛很长,轻颤着,和他小时候似乎别无二致。安迷修小心起床,静悄悄的穿上衣服打算离开。正当他打算套上那件皱巴巴的衬衫时,熟悉的口哨声响起。糟了,安迷修心想。

“身材真好啊,骑士大人。”

安迷修不搭话,他一边背朝雷狮沉默着扣着扣子,一边紧张地用余光观察着他。雷狮侧过身,撑着头, 饶有兴趣地望着安迷修穿衣,似乎丝毫不介意大块裸露在外的,布满青紫痕迹的白皙皮肤。

安迷修跺跺脚,拍拍身上莫须有的灰尘,拉开了房门。临走前他想对雷狮说点什么,也许是早点戒烟,也许是少喝点酒,也许是别再这么沾花惹草······总而言之,安迷修张了张嘴,但到嗓子眼里的话又被他咽了下去,最后他什么都没说,只轻轻带上了房门。

关门的瞬间,安迷修听见雷狮低声说了句什么,他听不清,也不愿细听,只好逃也似的离开了宾馆。

“我很想你。”


下午安迷修就遇见了雷狮。他神色如常,见到安迷修时一如以往的举起武器。

可怖的闪电劈在安迷修的身侧,锋利的剑刃擦着雷狮的耳朵过去。他们都一言不发,刀光剑影间,武器摩擦声显得十分刺耳。

最后还是安迷修先收手。他把双剑背在身后,似乎在思索着什么。直到雷狮耗尽了耐心转身欲走上他才开口。

“雷狮,回去吧。陛下他现在还有能力让你离开凹凸大赛。”

雷狮停下了脚步,他慢慢转身逼近安迷修。

“你凭什么对我说这种话?是那个老头子让你冒着死亡的风险来凹凸大赛劝我回去的吗?”

“凭我是你的骑士。我说过我永远效忠于你。我对你说这些话,并非受人指使,仅仅是我自己出于真心。”

“别傻了,安迷修。我现在不是三皇子,你也不是骑士。我只是雷狮,你也只是安迷修。”

安迷修张了张口,似乎想说什么,但最终选择了沉默。


凹凸大赛进行得很快,快得让安迷修觉得自己和雷狮打的那一架就发生在昨天。

可他现在和雷狮站在决赛的场地上。这场以生命作为赌注的赌局,最终只剩下他们两个玩家。

“别手软啊。”雷狮笑着说。

“如果你赢了,你会许什么愿望?”安迷修坐在一块石头上,忽然没头没脑地冒出这一句。

雷狮怔住了。他在安迷修身边缓缓坐下,思索片刻却不知做何回答。

他渴望自由,渴望冒险,来凹凸大赛也许对他来说只是一场可有可无的游戏。他容易厌倦,他厌倦了王子的生活于是当了海盗,他厌倦了在宇宙中漫无目的的游荡所以又变成了参赛者雷狮。

他想要很多东西。他希望卡米尔一直在他身边,他希望拥有一艘新的飞船,他希望他永远不用和安迷修这样交手……但是他到底想要什么呢?

他也不知道。

“你呢?你想要什么?”雷狮反问。

“……你很快就会知道。”


“别犹豫了,来吧。”雷狮率先开口,“早点结束对大家都有好处。”

“你有没有想过,其实我们之间不用战斗就可以结束这一切。”

“你什么意思?”雷狮心里一紧。

安迷修不作答,只沉默着召唤出双剑,然后毫不犹豫地插进心口。

“这个意思。”

“你他妈到底想干什么?!”雷狮上前一把揪起安迷修的衣领。血液缓缓漫延开,染红了衬衫。

安迷修咳了两声,鲜血从他口中溢出。

“我有很多愿望。一开始我希望你能顺顺利利地坐上王位。再后来我希望你在宇宙中流浪时平平安安。现在我希望你能在凹凸大赛里活下来。”

“我知道结果。你一定会是最后的赢家,也必须是。所以我这样做只是为了节约时间。”

“你说你不再是雷王星的三皇子,我也不再是骑士。这我知道。但我并不是以骑士的名义效忠于皇子,我只是以安迷修的身份尽我所能保护一个叫雷狮的人。”

安迷修的声音逐渐虚弱。

“于我而言,三皇子是你,宇宙海盗是你,雷狮也是你。我效忠的,或是说我爱的,仅仅只是你。”

尾声

安迷修的尸体被回收了。

雷狮坐在凹凸星的傍晚余晖下,看着大赛后留下的场地废墟。丹尼尔悄悄出现在他身后。

“恭喜你,参赛者雷狮。你是最后的赢家。现在你可以向创世神许下一个愿望,他们会满足你的任何要求。”

“我想要一切重新开始。”

TBC.

评论(19)

热度(50)